產品介紹

情報通信

 

三昌商事是進出口專業代理商,擁有全世界超過5000個電子商品販賣通路。擁有全世界超過18個據點,各據點之間有良好的互動,並且以優秀的專業人才,熱誠的服務態度,配合效率高、速度快的營業管理,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而做出讓客戶最滿意之專業服務。

通稱ABS Cable。車輪速度傳感器線(Wheel Speed Sensor)的特色是使用聚氨酯做外層包覆,而具有優異之耐磨耗性、耐熱性、彎曲性。依據導體尺寸、線纜外徑、耐熱性、模製材等,可對應各種客製化服務。 

日本住友電工的絕緣電線廣泛的應用於電力相關、電子機械馬達、感應器、電源等內部配線。有各類符合UL、CSA規格的線材,比一般的電線更具柔軟的特性及耐高溫特性,被廣泛應用在車載、設備配線、工業工程….等方面。歡迎業界先進詢問。(IRRAX系列、LEAD FREE系列、HALOGEN FREE系列皆有)

為USB最新次世代線纜,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0Gbps,對於PD(Power Derivery)也可對應至100W。由於與高速線路同軸使用,為擁有優異柔軟性之線纜。今後,在筆電、平板電腦、智慧手機與周邊製品上之應用,將日益擴大。 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