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工具、治具

 

三昌商事是進出口專業代理商,擁有全世界超過5000個電子商品販賣通路。擁有全世界超過18個據點,各據點之間有良好的互動,並且以優秀的專業人才,熱誠的服務態度,配合效率高、速度快的營業管理,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而做出讓客戶最滿意之專業服務。

Sumitomo Electric Tool Net所製Igetalloy®微型鑽頭,從φ2shanks到小孔徑鑽頭,多種規格樣式一應俱全。凝聚各種技術精心設計出之齒狀等完成品,並在嚴格管控下,擁有安定之精準度與品質,必能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
AC-Albolon是鋁和陶瓷的複合材料。①它具有與鑄鐵相同的機械性能,且為相當於鋁之輕量素材,作為鋁之替換材料,可用應用於各種用途使用。舉一個案參考,它應用於需高速移動之部位零件(半導體製造裝置),採用理由除上述原因外,②熱變形小,③切削加工性高,④極少之切割加工毛刺,特殊用途舉例,有應用於回焊治具使用。⑤焊料不會粘附,
⑥能夠進行表面處理也為其一原因,AC-Albolon還有著許多潛力,將開闢與應用於各新的市場、產品上
ACM是經高壓浸漬工法,將鋁和碳塊製成之材料。材料種類包括各向異性ACM-a和各向同性ACM- io。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