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公司名稱 台灣三昌商事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 TEL : +886-2-7701-5888
FAX :+866-2-7701-5585
ADD : 9F.-5, No.318, Songjiang Rd., Zhongshan Dist., Taipei 104 Taiwan, R.O.C.
Mail : service@sansho-tw.com
公司網頁 http://www.sanshotw.com.tw/
設立 Dec. 18, 1995
資本金 10 million NTD
公司代表 總經理 坂本篤史
日本總公司 http://www.sansho-shoji.co.jp/index.html
經營理念

我們台灣三昌商事並不局限於既有現成的概念﹐而是不斷展望未來。 為了常保業界領先地位更是處處留心,時時吸取新知。再者我們處理任何事情都是誠實以待,凡事皆以與客戶保持信賴關係為第一考量,並且以共存共榮的精神,持續努力不斷迎接新的挑戰。

服務項目

三昌商事是進出口專業代理商,擁有全世界超過 5000個電子商品販賣通路。 擁有全世界超過18個據點,各據點之間有良好的互動,並且以優秀的專業人才,熱誠的服務態度,配合效率高、速度快的營業管理,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而做出讓客戶最滿意之專業服務。

登入